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选调生 > 考试题库 > 模拟试题 >

2020湖北选调生模拟试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4.10)

2020-04-24 11:25:46 来源:湖北选调生行测

【导语】:为帮助考生备考2020年湖北选调生考试中公基层公职考试网为考生整理了更多每日一练的模拟试题,供广大考生复习备考。

选调生交流群:992735282微信公众号:湖北选调生之家

历年试题选调生图书选调生课程选调生资料1.99元拼分数线


【行测练习题】

1、从所给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2、从所给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规律性:

3、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成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A.①②③,④⑤⑥ B.①②④,③⑤⑥

C.①②⑤,③④⑥ D.①③④,②⑤⑥


【参考答案与解析】

1、【答案】D。中公解析:每个图形由两个部分构成,且为一直一曲,前一个图形的内部为下一个图形的外部,由此选择D。

2、【答案】C。中公解析:题干图形均为一笔画图形,选C。

3、【答案】B。中公解析:①②④公共边完全重合,③⑤⑥公共边部分重合。

没练过瘾?继续刷题:每日一练 | 历年选调生考试试题

助力攻克备考难关:选调生复习资料库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xdshome,关注【湖北选调生之家】,get招考咨询。

热门推荐
2021年湖北选调生课程简章 2020湖北选调生职位匹配 湖北选调生历年入面分数线查询 2021湖北选调生-备考入门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