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区 > 考试资讯 > 面试录用 >

2020年孝感应城市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2021-01-07 13:57:48 来源:应城网

根据《应城市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精神,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共58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1.体检时间

2021年1月9日(星期六)上午7:30开始,时间半天。

2.体检集合地点

体检对象应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在市民政局大门前集合,集合后由工作人员集中组织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体检费用(452.00元)由体检对象自理(支付方式:现金、微信、支付宝均可)。

2.体检对象近期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三天不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以后不得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3.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未按规定的体检项目参加体检及隐瞒病史、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体检不合格的体检对象,取消录用资格。

4.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应按照规定的程序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组织实施,复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5.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取消录用资格。

6.体检对象在进入医院后,必须严格遵守医院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应城市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体检人员通知名单——2021.1.6发通知.xls

 

中共应城市委组织部

应城市民政局

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6日

原标题:应城市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 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yingcheng.gov.cn/gsgg/1180020.jhtml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 147853833,加群【湖北社区考试交流】,get招考咨询。

热门推荐
湖北社区备考指导 2021湖北社区工作者备考先导班 2020年鄂城区古楼街道办事处招聘10人辅 2020年荆门沙洋县中心城区招聘社区工作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