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区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20年荆门市沙洋县中心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公告

2021-01-07 10:24:56 来源:沙洋县人人民政府

根据《沙洋县2020年中心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现将沙洋县2020年中心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

二、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10日上午9:00-11:00。

2、地点: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3、领取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前往县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大厅9号窗口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2021年1月7日:8:30-12:00,14:30-17:30。

三、笔试方式和内容

笔试以答试卷的形式进行,考试范围包括基层党建知识、基层治理知识、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笔试成绩和面试入围名单通过沙洋党建网、沙洋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四、开考比例界定

开考比例设置为1:2,根据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岗位计划数1:2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若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核减相应岗位计划数。

五、关于笔试加分的界定

沙洋县中心城区社区非公开招考的在职网格员和自聘在职的社区工作人员按社区工作年限进行笔试成绩加分,满1年加1分,封顶5分。

六、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通过沙洋党建网(http://www.hbsydjw.gov.cn/)、沙洋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ayang.gov.cn/)发布,具体查询见相关公告。

七、面试入围人选确定

按《岗位表》中报考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若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核减相应岗位计划数。笔试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并列人员一同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有弃权者经确认可依次递补。

八、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笔试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务必于笔试前一天下午5:30前到考点熟悉考场。考试前30分钟进入考场,建议提前到达。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离场时不得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离考场。

3、参加笔试的考生要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进入考点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核查。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14日内有国(境)外旅行史或者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须提供一周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4、笔试咨询电话:0724-8568012、0724-8568076。

附件:沙洋县2020年中心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人员名单.xlsx

沙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6日

原标题:沙洋县2020年中心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shayang.gov.cn/art/2021/1/6/art_5449_756646.html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 147853833,加群【湖北社区考试交流】,get招考咨询。

热门推荐
湖北社区备考指导 2021湖北社区工作者备考先导班 2020年鄂城区古楼街道办事处招聘10人辅 2020年荆门沙洋县中心城区招聘社区工作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